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液位检测和控制测量仪表的制造商,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6-6280867
  • 邮件:13705365695@163.com
  • 传真:0536-628230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磁性液位计 _ 物位计 _ 液位检测 _ 控制测量 _ 多国仪表展-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
公司相册
1 / 4

磁性液位计 _ 物位计 _ 液位检测 _ 控制测量 _ 多国仪表展-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

日期:2018-07-31    点击:6189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
www.tdyb.cn
地 址:山东潍坊昌乐开发区宝石城一路
邮 编:262400

办公室(综合业务部)
电话:0536-6286072

采购部
电话:18660682301
邮箱:13963621716@163.com

销售部
电话:0536-6280867
0536-6286011
传 真:0536-6282309
邮 箱: 13705365695@163.com
tongdayb@tdyb.cn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潍坊通达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液位检测和控制测量仪表的制造商,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早研制和生产磁性液位计的企业。我公司开发设计生产的仪表以外形美观、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经久耐用为最基本特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配套出口。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食品、环保等行业。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液位、物位仪表制造企业的佼佼者。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0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坚持“制造一流产品,提供最佳服务”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确保产品质量。努力做好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保证使用户满意,决无后顾之忧。使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己任,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研制产品。近几年,我们不断引进先进的制造工艺,改进装备,完善检测手段,不断扩大仪表品种和规格,开发新产品。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营销服务人员占总人数一半以上,我们还与相关高校合作提高科研能力,并聘请了一些长期从事自动化科研开发、设计应用的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担任常年技术顾问。

  我公司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的用户、朋友来公司考察、指导,更好地加强合作。本公司愿与您们共同努力,开拓自动化仪器仪表更大、更新的应用领域。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3****80867